close

 .

  

明明快考完試了,還是來無聊發一篇文,

不然每次都會有人說:「阿你部落格都不新增文章,每次點進去都是還在搬家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!!!(笑屁)

 

 

 

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,原因我很懶!(被打)

我現在都新增了,就來留言留言吧 ~ (去死)

 

 

當了幾個月的大學生了,還是覺得時間就是不夠用,

雖然住宿舍每天可以睡到爽、上課不怕遲到、忘記拿東西重新在踹電梯叫他帶我到九樓、無聊時候可以去別人房間大鬧特鬧(以上全誤)

 

 

但是說真的拉,宿舍真的不是說很好玩,班上已經有幾千人來問我了,

 

 

原因如下:

  1. 房間沒有電視!(大廳才有)
  2. 宿網太爛!(爛到我玩魔獸猛斷線,X!)
  3. 沒有微波爐!(但是有烤麵包機和電鍋)

 

 

宿網太爛是最大主因!

我相信以現在的各位來說,網路是不可或缺的,但是我還得撐一年,

在這之前我大概會死會煩死!!!

 

 

不信的人,可以下次來住看看,你就可以知道我多悲哀!(被打)

唉,不過可悲的是,我竟然快習慣這種生活了……(跪)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個星期沒回家,都待在宿舍真的很悶、超悶,

有人說:「出去玩呀!」

重點是我沒錢、沒錢沒錢沒錢!

沒錢也不想領錢,因為要控制開銷,所以三餐吃泡麵+麵包!(並沒有)

 

 

 

 

DSC00836.JPG 

 

 

 

不過很開心能夠假日騎著機車大老遠從新店飛去淡水,還跑到石門海邊去看海,雖然那天雨一直下下停停,也會累,但看到海後就什麼事都可以丟到一旁了!

記得下次要一起去漁人碼頭耶~

雖然我很不會表達,但很感謝你的陪伴~ (抱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0896.JPG 

 

 

 

然後考試前一天假日去找親愛的魷魚,有看到可愛的宥嘉,好感動!(哭)

多久沒聽到他唱現場了,依舊很有爆發力,可愛到爆炸!(被打)

 

 

 

 

 

考完試我要吃、我要玩!

我想吃文字燒、大阪燒、阿默蛋糕、看電影、逛大街!

對了,話說景文11/22校慶呦!要來的人快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我這星期要回家了!好開心!

我要抱我家的大根抱枕、我要玩魔獸、我要睡大頭覺!(好吵)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