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

 

 

現在就是:等開學! 搬宿舍!

 

新生訓練那天滿熱鬧的,也認識了幾個人ˇ

學長姐也很好笑 =ˇ=

 

 

我突然覺得體檢好像沒什麼XDD

大家都是怕抽血而已,結果一下子就過了,根本無知覺 (被打

我和一個同學很想尋找一位應英科的嬌小女孩,因為他後來跟我們就分開了,不知道她那天過的怎樣@@ (擔心

 

 

下午的社團表演後,一連串的學校報告讓我睡死在椅子上呢ˇ(得意啥

一睡起來差不多快結束這樣,沒辦法我太睏了XD

 

 

9/13 星期日!我會搬去學校宿舍!9樓933房!

希望一起住的朋友們都能夠相處的愉快 ~ (飛吻

 

 

最後希望我四年全ALL PASS(誰都想要巴

再來就是快來認識我!(誰理妳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